回目錄
THOUGHTS FROM THE DIARY OF A DESPERATE MAN (幽谷曙光-英文真皮裝版)
作者: 韓力生
出版社: 活石
版次: 第七版二○○五年十月
頁數: 233
呎吋: 190 x 108mm
ISBN: 0-9704374-1-2
HKD: $225
韓力生先生在大學修讀工程時,就決定將一生奉獻給基督。他初信時,主已呼召他在有本身職業的基督徒中間工作。後來,他改修哲學,於美國愛荷蘭市西方神學院完成正統教育,被按立為美國改革宗教會牧師。
一九六二年六月三日,韓力生與莉迪結婚,育有四個子女,兒子Walter於一九七二年患白血病去世。
神學院畢業後,韓力生參加導航會約二十年,工作包括地區理事,主席助理,和部門總部在新西蘭基督城的太平洋地導航會副總監。
韓力生先生多年來服侍信徒,與不同國家的商人和專業人士有密切的聯繋。他離新西蘭後,這些人士鼓勵他與他們和其他人同工,幫助他們把自己對基督的投身與本身的職業融合。韓力生先生與太太在美國加州聖地牙哥市定居。他繼續服侍美國本土和外國男士。
 
返回頁頂
©2006 活石福音書室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本網站支持IE6或以上版本。使用1024 X 768解析度瀏覽可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