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目錄
鐵達尼號悲劇-繁體
作者: 麥晏倫
出版社: 活石
版次: 二○○四年七月
頁數: 83
呎吋: 185 x 130mm
ISBN: 962-8385-37-2
HKD: $15
鐵達尼號—海上的巨無霸
鐵達尼的建造為了實踐夢想,但卻成為航海史上最可怕的噩夢。一九一二年,鐵達尼號沉沒了,然而她的名字永垂不朽,鐵達尼號短暫而輝煌的傳奇仍是扣人心弦的。
一九一二年四月十日,鐵達尼號離開南安普敦。當時傳媒稱譽這艘巨輪為「不沉之舟」,教一班設計師和建造鐵達尼號的人不亦樂乎。不幸地,還不到五天便證實她名不副實。船長愛德華.史密夫是這艘巨輪的指揮官,有三十八年橫渡大西洋的航海經驗,他曾聲稱任何情況也難叫這航巨輪沉沒。
麥晏倫(Arnot Mclntee)跟很多人一樣,曾為鐵達尼號的故事著迷。最初引起他好奇心的是他母親的剪報,那是他母親在小時候留下的一些有關這個悲劇的剪報。她回想那有史以來最嚴重海難之駭人新聞,情景仍然歷歷在目。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麥晏倫在加拿大皇家空軍服役的時候,接受了基督為他的救主,並且開始事奉,參與青年工作、青年營、傳福音和聖經教導等工作。麥晏倫又參與世界性電台廣播節目「家庭聖經時光」達四十二年之久。這個節目以多種不同語言廣播,深入不歡迎基督徒宣教士的地方。
麥晏倫全時間投身基督事工之前,是安大略省南部尼亞加拉應用文學及科技大學商學院的院長。麥晏倫的處子作品名為《激流飛瀑》,記述尼亞加拉大瀑布的感人故事。
 
返回頁頂
©2006 活石福音書室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本網站支持IE6或以上版本。使用1024 X 768解析度瀏覽可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