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
1.本网站所提供的资料由活石福音书室提供,只供参考之用。虽然我们力求保持网站的内容准确,并不时作出更新,但对网站所载资料的质素丶准确度丶完整性或可靠程度并不作任何保证或陈述。
2. 本网站提供其他网站的连结以便使用者浏览。我们不会鉴定由其他机构所提供的资讯,亦不保证或代表该等资讯是准确丶完整及公正。我们对任何以超文本连结接达本网页的网页内容概不负责,也不会对因应用该等网页的内容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承担责任。
3. 如对本网站提供的资料有任何意见,请与我们的网络管理员 “联络”。一旦获悉网站资料有误,我们会立刻尽力更正。
4. 本网站的内容可能包括第三者的意见或建议,但该等意见或建议未必反映我们的意见。有关第三者提供或载录之内容可能引致之任何诽谤丶毁约丶侵犯版权或知识产权及其造成的损失,我们概不负责,亦不会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06 活石福音书室 版权所有,不得转载。
本网站支持IE6或以上版本。使用1024 X 768解析度浏览可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