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1.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由活石福音書室提供,只供參考之用。雖然我們力求保持網站的內容準確,並不時作出更新,但對網站所載資料的質素、準確度、完整性或可靠程度並不作任何保證或陳述。
2. 本網站提供其他網站的連結以便使用者瀏覽。我們不會鑑定由其他機構所提供的資訊,亦不保證或代表該等資訊是準確、完整及公正。我們對任何以超文本連結接達本網頁的網頁內容概不負責,也不會對因應用該等網頁的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
3. 如對本網站提供的資料有任何意見,請與我們的網絡管理員 “聯絡”。一旦獲悉網站資料有誤,我們會立刻盡力更正。
4. 本網站的內容可能包括第三者的意見或建議,但該等意見或建議未必反映我們的意見。有關第三者提供或載錄之內容可能引致之任何誹謗、毀約、侵犯版權或知識產權及其造成的損失,我們概不負責,亦不會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2006 活石福音書室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本網站支持IE6或以上版本。使用1024 X 768解析度瀏覽可得最佳效果